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慘痛的經驗!!!

今天下午我正跟閃電俠、硯冰聊天的說

這時!

我發現很多人在講台前吵得雞飛狗跳

遲鈍的我當然就是......不以為然阿

之後突然有人跟我說期待已久的成績出來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是誰?XD

接著我就開心的跑到陳璇旁看成績單

結果是......34名@_@

當時的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怎嚜不是最後一名

有點開心的說XD

但是呢

從另一個角度想

我好爛喔,段考排名在33人後面= =

原因是我前一天晚上才知道明天要考試......。

好吧,我誠認自己不用功

結論是"我下次要努力"           秉持我國中三年來最重要的名言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